注册

郴州32岁男子被叫傻瓜 打折10岁女孩肋骨被公诉


来源:红网

郴州32岁男子李涛(化名)打了6岁女孩小兰后,又踢打小兰的姐姐小梅,致小梅左侧肋骨骨折。7月13日,嘉禾检察院收到司法鉴定所对李涛的法医精神病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书证明被鉴定人李涛案中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郴州32岁男子李涛(化名)打了6岁女孩小兰后,又踢打小兰的姐姐小梅,致小梅左侧肋骨骨折。李涛于21日被嘉禾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1月23日,嘉禾县某镇一年级学生小兰放学后见同村的李涛,叫了一声“邓锅”(傻瓜)。气愤的李涛打了小兰一巴掌,然后进到教室陪在做试卷的儿子小林。小兰的姐姐小梅来到教室质问李涛,还冲上讲台将小林的作业本撕破。李涛将小梅推到在地踢打,并用脚踩其背部,直到老师赶到后才停止。经鉴定,小梅左侧第2、3、4肋骨骨折,已构成轻伤二级。

检察机关办理该案时,得知李涛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为慎重起见,检察官要求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对李涛进行精神病鉴定。7月13日,嘉禾检察院收到司法鉴定所对李涛的法医精神病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书证明被鉴定人李涛案中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肋骨骨折 男子 女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