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工致残不满调解 泼汽油欲与老板同归于尽


来源:红网

男子唐某某的妻子在某砖厂务工时因工致残,经劳动部门仲裁后,唐某某对赔偿金额不满,泼上汽油欲与砖厂老板同归于尽。2013年12月,水东镇水东村村民唐某某的妻子在同村村民唐先生开的砖厂务工。

郴州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豪 陈雷)男子唐某某的妻子在某砖厂务工时因工致残,经劳动部门仲裁后,唐某某对赔偿金额不满,泼上汽油欲与砖厂老板同归于尽。9月14日,男子唐某某因涉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临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3年12月,水东镇水东村村民唐某某的妻子在同村村民唐先生开的砖厂务工。不料,发生安全事故,导致唐某某的妻子左脚踝粉碎性骨折,经鉴定为六级伤残。事发后,唐某某为了妻子的治疗费用、误工费多次到砖厂协商未果。今年8月,经劳动部门仲裁调解,砖厂老板同意支付治疗费、误工费、伤残补助等费用共26.7万元。但唐某某仍对赔偿金额不满。9月7日,唐某某独自一人来到砖厂商讨,砖厂老板唐先生认为赔偿金已支付到位,不予协商。情绪激动的唐某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泼向了自己和砖厂老板唐先生,还拿着打火机扬言要与砖厂老板唐先生同归于尽。幸好,打火机被他人夺下才避免了事故发生。

事发后,砖厂老板唐先生报警。水东派出所处警民警把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通过法制教育,唐某某对自己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唐某某 汽油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