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重奖教育战线突出贡献者 每位教师奖1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上午,为庆祝我国第31个教师节,郴州市召开教书育人先进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听取了安仁县龙市中心小学教师谭建平、宜章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谭兰霞等人的先进事迹报告,并表彰了一大批教育先进工作者。“为鼓励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作贡献,今年市委、市政府专门研究,评选10位‘郴州市教育突出贡献奖’和2位‘郴州市教育特别贡献奖’,获评的每位教师各奖10万元。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今天上午,为庆祝我国第31个教师节,郴州市召开教书育人先进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听取了安仁县龙市中心小学教师谭建平、宜章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谭兰霞等人的先进事迹报告,并表彰了一大批教育先进工作者。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作贡献,今年市委、市政府专门研究,评选10位‘郴州市教育突出贡献奖’和2位‘郴州市教育特别贡献奖’,获评的每位教师各奖10万元。”郴州市教育局局长庹登军介绍,除此之外,市财政还安排专项资金,对评选出来的“郴州市最可爱乡村教师”、“郴州市最美教师”和“郴州市最美青少年”等进行奖励,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被评为“郴州市教育特别贡献奖”的永兴县文昌中学教师江满凤表示,市里如此重奖教育工作者,是对教师职业的无比肯定,她回去后一定再接再厉,潜心治教,精心育人,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教师职业 郴州市 先进事迹报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