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包工头讨工钱无果欲跳楼 被消防官兵救下


来源:红网

近日,郴州北湖区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人民西路新一佳超市旁一大楼外侧的铁架顶端有一男子欲跳楼,情况万分紧急。北湖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车5人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据在场的知情人士

近日,郴州北湖区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人民西路新一佳超市旁一大楼外侧的铁架顶端有一男子欲跳楼,情况万分紧急。北湖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车5人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据在场的知情人士介绍,该男子跳楼是为了向上级承包商讨要久欠未付的数万元KTV内墙刮胶工程款。消防官兵侦查发现,该男子位于10多米高的铁架顶端,阴雨绵绵天气且风比较大,跳楼男子随时都有可能滑落的危险。

公安民警安抚男子情绪。同时,消防官兵立即在一楼铺上了救生气垫。经过近40多分钟的不断的沟通与联系,该男子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但由于男子在铁架顶端待的时间过长,该男子腿脚出现麻痹现象,不能动弹,稍有不甚,便会滑落。见状,现场的消防官兵带上救援绳一边立即靠近跳楼男子做好贴身防护,一边用梯子为其架设下来的通道。一名消防战士迅速爬上铁架引导其下来。

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下,民警随即将其带离现场。

潇湘晨报通讯员 邓正霞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官兵 郴州 跳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