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辍学少年5次入户 盗走同村老太上万养老钱


来源:红网

本报郴州讯 辍学少年5次入户,盗走同村老太1.4万元,直到少年被抓,老太才发现存放在柜中的养老钱被盗。6月3日,郴州临武警方通报,该局近日抓获一名少年惯偷袁某,破获案件20起。 5月28日,临武县水东

本报郴州讯 辍学少年5次入户,盗走同村老太1.4万元,直到少年被抓,老太才发现存放在柜中的养老钱被盗。6月3日,郴州临武警方通报,该局近日抓获一名少年惯偷袁某,破获案件20起。

5月28日,临武县水东小学教师宿舍被盗笔记本电脑一台。水东派出所民警发现该镇小城村辍学少年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日凌晨,办案民警将正在某网吧上网的袁某抓获。经查,现年15岁的袁某,自从去年辍学以来,一直在外打流。没钱花的时候,袁某便翻墙撬窗,四处偷盗,小到苹果、香烟,大到笔记本电脑、现金,无所不偷,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作案20余起。

2014年8月14日下午,袁某趁同村村民罗老太家中无人,爬窗潜入其家,用老虎钳撬开罗老太放钱的木柜,盗得现金1200元和一片木柜锁钥匙。得手之后,袁某把木柜恢复原状。被盗之后,罗老太并没有觉察到异样,继续把钱放入木柜。此后,袁某越偷越胆大,4次以同样的方式潜入罗老太家中,偷得现金1.28万元。(潇湘晨报记者覃剑 通讯员陈雷 谭礼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老太 少年 郴州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