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恋男女朋友见面 因“金器”不到位互诉诈骗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6日,郴州西高铁站售票大厅一对青年男女边走边拉扯,互诉对方是骗子。衡铁警方调查发现,两人系网恋认识,男子送钱后又承诺见面就送金首饰。见面后,女子发现“金首饰”失约便要回家,两人因此纠缠互诉对方诈

4月26日,郴州西高铁站售票大厅一对青年男女边走边拉扯,互诉对方是骗子。衡铁警方调查发现,两人系网恋认识,男子送钱后又承诺见面就送金首饰。见面后,女子发现“金首饰”失约便要回家,两人因此纠缠互诉对方诈骗。

黄某(女,22岁,湖南长沙人)和张某(男,28岁,湖南郴州人)通过网上聊天认识,其间,张某多次邀请黄某到郴州来玩,表示想要在一起。为表诚意,张某先行给黄某银行卡账户打入3000元钱,并承诺相见就送金项链和金戒指。

4月26日17时,黄某应约从长沙奔赴郴州来见这位“土豪”网友。张某很高兴,立即将黄某带至酒店共进晚餐。其间,张某只字不提约定好的“金首饰”,黄某一再追问却总被绕开话题。饭后,张某提出去酒店开房休息。黄某早已恼怒,当场拒绝了张某的要求,并转身便要回家。张某追上解释,“现在时间太晚,明早一定给补上”,但黄某执意要回长沙。张某要求退还先前的3000元,而黄某则称张某“诈骗”,浪费了自己时间和精力,不肯退钱。于是,两人一路纠缠到郴州西高铁站。

目前双方在民警的劝解下,已达成和解。

潇湘晨报通讯员 莫玉鑫 刘志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诈骗 恋男女朋友 金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