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在长沙梅溪湖边失踪 现场遗留挎包及白酒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在1月6日晚和父亲通话三四小时后,25岁的卢玉婷便没了下落。家人在梅溪湖边发现了她遗留在现场的挎包、钱包和手机,还有一瓶未喝完的白酒。11日下午,卢玉婷的堂哥卢毅向潇湘晨报求助,希望能找到

本报长沙讯 在1月6日晚和父亲通话三四小时后,25岁的卢玉婷便没了下落。家人在梅溪湖边发现了她遗留在现场的挎包、钱包和手机,还有一瓶未喝完的白酒。11日下午,卢玉婷的堂哥卢毅向潇湘晨报求助,希望能找到堂妹。目前,家属已向梅溪湖派出所报警。

卢毅介绍,卢玉婷是益阳人,来长沙工作已有几年,在高桥大市场附近上班。“出事前的晚上,她在梅溪湖附近,用手机跟她爸爸讲了三四个小时。”卢毅说,事后听叔叔说,当时卢玉婷说话语无伦次。受叔叔委托,1月7日,在长沙县工作的卢毅乘中巴赶往梅溪湖。在快抵达时,一名陈先生联系他,说在梅溪湖节庆岛附近发现了卢玉婷遗留在现场的挎包等物件。卢毅现场清点发现,钱包里有300多元现金,现场的一瓶枝江大曲白酒还剩下一二两。“听说一个亲戚借了她一万多元没还。”卢毅说,家属通过到警方调取监控,并没有发现卢玉婷走出梅溪湖。

“当时我并没有看见女孩。”捡到卢玉婷物件的陈先生说,随后来了两名环卫工,他当着环卫工的面对物品拍了照。现场遗留的手机还有一点电,通话记录里,第一个电话是打给她爸爸卢先生的。“我给她爸爸打电话,对方将情况转给了其堂哥。”陈先生说。

提醒

岳麓公安分局政工室工作人员称,目前并没有在梅溪湖发现尸体,无法确定卢玉婷是否溺水。如果市民有线索,可拨打110或梅溪湖派出所电话。(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梅溪湖 长沙 白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