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博物馆三天迎客两万余人 4日闭馆一天


来源:长沙晚报

星辰在线1月4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任波 通讯员 邓晓丽)元旦三天小长假,进入长沙博物馆参观的观众人数高达22907人次,创下长沙博物馆自1986年开馆以来参观人数最高纪录。记者从长沙博物馆获知,为保障

星辰在线1月4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任波 通讯员 邓晓丽)元旦三天小长假,进入长沙博物馆参观的观众人数高达22907人次,创下长沙博物馆自1986年开馆以来参观人数最高纪录。记者从长沙博物馆获知,为保障参观秩序,长沙博物馆已努力调控入馆人流,长博负责人托本报记者捎话,市民请在节假日避开人流高峰,可在寒假期间,携带家中小孩错峰参观。

据悉,元旦当天,进入长博参观人数最多,高达8645人次;1月2日因天气不佳,参观人数仍达6809人次;昨天参观人数为7453人次。在三天小长假中,长沙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全部投入到一线接待工作中。此外,共计有132名热心志愿者加入到博物馆观众疏导、文明劝导和讲解工作中。

今天为周一,按相关规定,长沙博物馆闭馆休整一天。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长沙博物馆 天迎客两万余人 闭馆一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