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男童在幼儿园玩耍时手指被门夹断 已接受手术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12月27日下午,一名3岁大的男童在幼儿园手指被门夹断。12月29日上午,男童在长沙接受了断指再植手术。 男童杰杰(化名)在宁乡县一所幼儿园上学。12月27日下午,杰杰站在门口的时候,有小

本报长沙讯 12月27日下午,一名3岁大的男童在幼儿园手指被门夹断。12月29日上午,男童在长沙接受了断指再植手术。

男童杰杰(化名)在宁乡县一所幼儿园上学。12月27日下午,杰杰站在门口的时候,有小朋友将门一推,把他的右手无名指夹在门和门框的缝隙,顿时夹断。

随后,家人带着杰杰去了长沙多家医院治疗。12月29日上午,杰杰在长沙一家骨科医院进行了断指再植手术,手术一直进行到下午2点多。医生介绍,杰杰错过了手术最佳时间,手的功能能否恢复,还需要10天的观察期。(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手术 男童 幼儿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