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动物园“国宝”欢乐过圣诞 将添新成员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是平安夜,长沙生态动物园特地为园内的大熊猫、黑猩猩、东北虎等动物准备了圣诞礼物,包括裹着蜂蜜的苹果、香蕉和香香的鸡肉等,与此同时,动物园为大熊猫提供沐浴服务,让“国宝”们干干净净迎新年。为迎接两位新成员,长沙生态动物园熊猫馆特地扩建新增了一间100平米的饲养间,2400平米的熊猫外室活动场地进行了分区提质改造。

星辰在线12月24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刘姝伶)今日是平安夜,长沙生态动物园特地为园内的大熊猫、黑猩猩、东北虎等动物准备了圣诞礼物,包括裹着蜂蜜的苹果、香蕉和香香的鸡肉等,与此同时,动物园为大熊猫提供沐浴服务,让“国宝”们干干净净迎新年。

据悉,长沙生态动物园大熊猫家族将再添两位新成员,12月29日“成双”“成对”双胞胎兄弟大熊猫将抵达到长沙,加上目前园内的二喜、娅韵、君君、真真4只大熊猫,长沙生态动物园大熊猫将达6只。为迎接两位新成员,长沙生态动物园熊猫馆特地扩建新增了一间100平米的饲养间,2400平米的熊猫外室活动场地进行了分区提质改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国宝 大熊猫 长沙动物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