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满哥“雪中”求婚 只因女友想看圣诞节下雪


来源:星辰在线

)  (事实上,这是长沙满哥人工造出的雪,只因为女友说想在圣诞节看到下雪。)  (求婚现场,大家熟悉的肯德基山德士上校也变身成为圣诞老人,帮助长沙满哥实现愿望。这场“雪”并未偶然,而是源于一个普通的许愿——“想向女友求婚,希望长沙能下雪”。

“哇塞,下雪了!”今天,长沙圣诞节“下雪”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

事实上,这是长沙满哥人工造出的雪,只因为女友说想在圣诞节看到下雪。

当男友从快闪的圣诞老人中走出,女主角早就幸福的“不要不要的”了。

求婚现场,大家熟悉的肯德基山德士上校也变身成为圣诞老人,帮助长沙满哥实现愿望。

最终,长沙满哥在浪漫的雪花中抱得美人归。

星辰在线12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哇塞,下雪了!”12月24日下午,不少网友在朋友圈惊呼长沙火车站友阿广场肯德基餐厅门前下起了“初雪”。事实上,这是长沙满哥人工造出的雪,只因为女友说想在圣诞节看到下雪。而大家熟悉的肯德基山德士上校也变身成为圣诞老人,帮助长沙满哥实现愿望。

这场“雪”并未偶然,而是源于一个普通的许愿——“想向女友求婚,希望长沙能下雪”。12月22日,为给消费者带来欢畅的圣诞体验,长沙肯德基广泛征集圣诞心愿,长沙“满哥”沙克第一个向肯德基许愿:原来沙先生的女友小希是个地道韩迷,特别迷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下雪天吃着炸鸡、喝着啤酒的一幕,还曾经放言:“如果今年圣诞节不下雪,我就不嫁给你!”

“长沙圣诞节就没下过雪,这可怎么办!”为了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沙先生许下心愿。

下午1点,当沙克和女友小希在火车站阿波罗广场“逛街”时,沙先生提议去肯德基喝杯下午茶。正当他们俩喝着热热的玉米饮小憩时,沙克借故上洗手间离开座位。正在小希低头看手机的时候,一群圣诞老人踩着欢快的节奏鱼贯进入餐厅,餐厅门口大雪飞扬。伴着漫天的雪花,小希接受了沙克的求婚。餐厅门口的围观群众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圣诞节下雪求婚,太浪漫了!”

据了解,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惊喜十足的圣诞圆梦季之外,肯德基实体店形象同样应“季”而生,打造全方位圣诞红。镇店之宝萌神啵兔出没在门店各处,当然也不全然是装点门面的颜值担当,其火红的围巾里亦有大玄机——消费者可以将不便当面表达的圣诞心语,隐藏在啵兔围巾内侧的纸条中传送心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女友 女友求婚 长沙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