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品药品企业红黑榜出炉 长沙政府宣布惩戒措施


来源:潇湘晨报

“有了红黑榜,以后买食品和药品谁家可以买,谁家不可以买心里都有数多了。长沙定期公布食品药品企业红黑榜,市民查询也越来越方便。自2014年6月10日起,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通报食品药品企业“红黑榜”名单,并宣布惩戒措施。

(原标题:有了红黑榜买食品心里有数)

“有了红黑榜,以后买食品和药品谁家可以买,谁家不可以买心里都有数多了。”长沙市民李玉敏说。长沙定期公布食品药品企业红黑榜,市民查询也越来越方便。

自2014年6月10日起,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通报食品药品企业“红黑榜”名单,并宣布惩戒措施。被列入“黑榜”企业或个人将作为重点监管对象,通过增加监督检查和抽验频次等方式加强监管,若再次发生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重处罚。

2015年10月23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设立了微信公众号“长沙食药监管”。市民可使用微信进行账号搜索,或在该局官网首页“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浏览该局定时推送的有关食品药品的相关信息。食药企业的红黑榜也会定期在微信公众号公布。(潇湘晨报 记者 陈露菡)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黑榜 食品药品监管局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