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大单体建筑万家丽国际MALL开门迎客


来源:三湘都市报

省市区领导出席市政府再就业工程项目万家丽国际MALL开业仪式,共同见证城市发展的高度,鼓励实业兴邦,动员全民创业。当天下午,主题为“万千璀璨 星动长沙”的万家丽国际MALL开业答谢演唱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9层吉尼斯中心广场完美绽放。

省市区领导出席市政府再就业工程项目万家丽国际MALL开业仪式,共同见证城市发展的高度,鼓励实业兴邦,动员全民创业。

两架直升机绕大楼飞行两周后,稳稳降落在万家丽国际MALL顶楼。据悉,万家丽国际MALL顶楼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

万家丽国际MALL一开业便人山人海。

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张智霖助阵开业。

悉尼歌剧院、巴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自由女神像……城市地标是一座城市最具标志性的建筑或景观,它聚焦了一座城市的魅力,是一个城市高度的体现,也是这座城市区别于另一座城市的特色之所在。

12月19日,备受瞩目的万家丽国际MALL开门纳客,并以全球最大单体建筑的身份刷新着长沙这座千年古城的城市新高度,其独特的魅力使得开业首日人流量突破百万。

■肖湘

万众瞩目

全球最大单体建筑开门纳客

12月19日,万家丽国际MALL前坪广场人头攒动,在场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次注定载入历史史册的全球最大单体高层建筑的盛大开业。省领导和老同志陈叔红、何报翔、蔡力峰、肖雅瑜,长沙市领导胡衡华、袁观清、范小新、钟钢、廖健、彭继球,市政府秘书长谭勇等出席开业仪式。

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新凡代表芙蓉区委、区政府讲话,他表示,作为万家丽集团转型升级的大手笔、大制作,万家丽国际MALL拥有“三大高端优势”:一是高端的品牌优势。有着两大“国字号”招牌:中国驰名商标万家丽、全国人大代表黄志明董事长,一个是响当当的品牌,一个是响当当的人物,值得信赖、值得投资。二是高端的项目业态。万家丽国际MALL将打造成一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国际商务总部基地,项目业态高端,投资前景广阔,值得期待、值得投资。三是高端的配套设施。芙蓉区是湖南省的三大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消费中心,万家丽国际MALL刚好处于芙蓉区的中心,人流、物流、资金流高度交汇涌动的黄金地段,商业配套设施极为完善,值得拥有、值得投资。

“万家丽集团作为我省商贸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的盛大开业是万家丽国际MALL历时十余年精雕细琢后的盛大启航,更是万家丽集团的又一鸿篇巨制,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将万家丽国际商务中心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于新凡表示。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健指出,万家丽国际MALL的建设体现了超前的战略思维,彰显了先进的经营理念,探索了崭新的商业模式,展现了美好的发展前景,其影响力、带动力是不言而喻的。随着万家丽国际MALL的盛大启航可以预见,万家丽国际MALL必将成为财富涌流的洼地、名牌汇聚的高地和吸纳消费的旺地,也必将成为各路商家的云集之地、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万家丽国际MALL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给予最优惠的政策,创造最优良的环境,为把万家丽国际MALL打造成为立足湖南、辐射中南、联系世界的商业巨舰创造最好的条件。

最后,在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宣布,世界第一单体建筑正式开门迎客,众领导一同拉动拉杆,一声礼炮宣告万家丽国际MALL从此可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与游客。

飞机起航

空中俱乐部引领城市交通新方向

不同于一般建筑顶楼,万家丽国际MALL的顶楼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设有8个直升机起降点,将配备8架直升机,开业现场,万家丽空中俱乐部的正式起航吸引了在场所有市民的眼球。

“十余年前,汽车尚不多见,我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修建的大型停车场引来不少人的质疑,现在一车位难求的现状已证实了我的远见,而我再次预测,未来私人直升机将是城市交通的新方向。”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表示,随着国家空中管制政策的破冰,届时世界各地的私人直升机将划过MALL的上空,起降于空中停机坪,在万家丽国际MALL体验与世界潮流同步的购物之旅后直飞张家界,空中观景、空中婚礼也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轰隆隆”,随着黄志明宣布万家丽国际MALL空中停机坪正式启用的一声令下,两架直升机在万家丽国际MALL顶楼停机坪腾空而起,以西南和西北方向分别绕万家丽国际MALL大楼飞行两周,最后缓缓降落在万家丽国际MALL顶楼,直升机流线型的外表与巨大的轰鸣声引来了现场观众如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和欢呼。

购物狂潮

首日人流量突破百万

作为南中国地标中心,万家丽国际MALL秉承“世界大观”的理念,盛造全球最大单体建筑,以纳藏万物的大手笔将名车、飞机、生活、居家、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奢侈品、高档商品、精品百货、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楼等项目广布于65万平方米的版图之上,形成多业态互补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为了倾情回馈消费者,万家丽集团对万家丽国际MALL的盛大开业制定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开业起至2016年1月3日,万家丽国际MALL将向市民送亿元红包,幸运市民可享受开业免单机会,还有大牌限时5折抢购、折后再1元换购、明星演唱会等丰富活动。

上午10点,万家丽国际MALL一经开业,等候已久的消费者潮涌般涌进商场,在店铺门口排起长龙,激动地等待着购物时刻的到来。而负一楼的豪车展同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一辆辆价值不菲的豪车让爱车的消费者大呼过瘾,由小丑和卡通人物组成的巡游队伍更是为顾客奉献小丑艺术和卡通玩偶带来的欢乐,让消费者一同感受万家丽国际MALL,时尚购物的王国,欢乐马戏的世界。

逛累了?不要紧,万家丽国际MALL不仅仅是购物这么简单,大富翁、愤怒的小鸟、开心消消乐三大游戏区以及怀旧主题展览会,消费者在逛购闲暇之余,还可以参加特意设计的互动游戏赢取礼品。“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部购齐,而且还有丰富的休闲区和酒店住宿,即使在场内生活一个星期也不会有丝毫的不便,万家丽国家MALL真是让我感受到了第四代商业模式的独特魅力。”在长沙理工大学上学的小李惊喜地说。

项目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而货真价实、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更让万家丽国际MALL展现出惊人的凝聚力,开业当日人流量就达到了110万人次,其中首饰区单店最高销售额超40万,手机区单店销售额超20万。

巨星助阵

开业演唱会奏响星城

开业现场,众多大腕明星走红毯入场为万家丽国际MALL开业助阵,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张智霖、当红组合至上励合、“甘纯系”人气女声刘惜君等众多明星的亮相,引得场内场外众多粉丝纷纷尖叫几度失声。

当天下午,主题为“万千璀璨星动长沙”的万家丽国际MALL开业答谢演唱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9层吉尼斯中心广场完美绽放。此次演唱会门票不对外发售,全部用于回馈广大市民。精彩的节目以及歌手的互动,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与温情,诠释着万家丽集团对全体来宾的感谢之情。

外籍舞团率先用一场劲爆的开场舞《Bang Bang》直接引爆演唱会沸点,情歌王子海鸣威,全新演绎了《老人与海》、《你的承诺》等歌曲;有“游吟诗人”之称的刘惜君,暂别歌坛近三年,此次更以全新的造型回归,献上了《莫忘空城》、《我很快乐》、《那时候的我》,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让观众沉醉;人气组合至上励合一上台,更引来粉丝们的疯狂呼喊,演唱的《I WANT YOU》、《鸭梨大》、《棉花糖》嗨翻全场,震撼的舞美灯光、一流的音响效果,把演唱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球华人乐坛新实力唱将祝兰兰小姐,领衔开门大吉签约歌手教海哗先生、中美文化交流使者吕雅芬女士与“小范冰冰”伍娇小姐,共同助阵“万千璀璨星动长沙”答谢会,为现场观众呈现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近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既有经典情歌勾起无数人的回忆,又有火辣的劲歌热舞掀翻全场。一首首美妙歌曲使得演唱会的热度极度飙升,一浪高过一浪,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答谢演唱会让万家丽国际MALL吉尼斯中心广场的气氛爆棚,热情直冲云霄,引爆全城激情,唱响整个星城,创造了长沙的2015年大事件。最为特别的是,答谢会现场采取了微信摇一摇红包,现场观众火爆开抢。

心灵之旅

城市地标开启文化盛宴

自2005年开始进窗报建至今日的盛大开业,万家丽国际MALL建设历时10余年,其中该土木工程建设历时五年多的精雕细琢,铸就了一座地标性建筑。作为全球最大单体建筑的万家丽国际MALL,总建筑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其中项目主楼面积42.6万平方米,比全球第二大单体建筑哈利法塔大8万平方米。其以世界最大的鼎、印章、聚宝盆为寓意设计建造,融合了中国顶级文化的传承故事,不仅在吃喝玩乐上满足消费者需求,还拥有湖南城市综合体的首创200000平方米空中文化馆。

开业当天,万家丽国际MALL11楼文化广场也面向国内外游客正式开放,除了四大文化馆,还有艺术名人李明玉现场书画、有著名演员彭天“开国大典”、寻宝有奖等活动带领游客经历历史洗礼、畅享文化盛宴。

而时尚性感“玛丽莲·梦露”、“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大美人、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等栩栩如生的蜡像,更让中外游客流连忘返。“在文化广场内,不仅可以与‘奥巴马’同台PK,还能与‘范冰冰’合影留念,实在让人不虚此行。”家住东玺门的张先生不由得高声感叹。

据了解,万家丽国际MALL11楼文化广场内长达1000米的室内长廊里建成现代文化馆、名人文化馆、湖湘文化馆、百帝汇四大文化馆。几大文化馆均以湘绣、蜡像、陶瓷画、“克隆”明星为载体,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鲜活、生动的历史,创新文化表现形式。

相关链接

万家丽国际MALL即日起至1月3日,每晚8点抽取10位30万元以内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大奖

2015年12月19日,万家丽国际MALL盛大开业,为庆祝开业盛典,万家丽集团推出系列感恩回馈活动,让长沙市民在愉快购物的同时,享受多重意外惊喜!

所有的礼物均以抽奖的形式赠送给广大消费者,机会均等,先到先得。礼物设置极为丰富,有飞利浦吹风机、限量版定制手表、iPad mini、iPhone 6s……商场一层展示的smart汽车,更是倍受万众瞩目,它将作为终极大奖,在2016年1月3日晚抽取,究竟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此外,参与抽奖活动的门槛很亲民,全场单件商品消费满121.9元即可参与现场拍奖,单件满588元即可参与每晚八点举行的30万元以下单件商品全额免单活动,单件满1219元赠送价值1888元限量版定制手表,累计消费满1219元就能参与最终抽取smart汽车大奖与iPhone 6s。

1次购物,享受4次抽奖,让您抽奖抽得手发抖,拿礼拿得手抽筋。此活动从2015年12月19日一直持续至2016年1月3日,礼惠全城,毫无保留,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万家丽 MALL 城市综合体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