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劳动西路水管爆裂 超500米路面“泛黄”


来源:红网

劳动路梓园路口的爆裂处出现大坑。目击者供图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日下午3时许,长沙雨花区劳动西路梓园路口,一根自来水管爆裂,水夹杂着黄泥冲破地面,造成路面沉陷,劳动路和梓园路超过500米路面被水淹没。

今天下午,劳动西路一自来水管爆裂,导致梓园路大面积被淹没。

劳动路梓园路口的爆裂处出现大坑。

事发时路面一片黄色。目击者供图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日下午3时许,长沙雨花区劳动西路梓园路口,一根自来水管爆裂,水夹杂着黄泥冲破地面,造成路面沉陷,劳动路和梓园路超过500米路面被水淹没。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紧急关闭周边的闸门,交警部门增派突击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工作。

挖开地表,现直径4米大坑

多名市民拍摄的图片显示,爆裂位置在梓园路右转至劳动路的交叉路口,大量自来水从坑里倾泻而出,涉水面积最深的地方接近膝盖,泛黄的泥水西至芙蓉路,北至湖南省儿童医院,市民无奈在鞋子上绑塑料袋过马路。

刘先生在省儿童医院保卫处工作,刘称,事发时,一台电动摩托车陷进坑里,车主没有受伤。“看着车子陷下去三分之二,那个男的幸好没事,后面的车看到这情况,赶紧往回倒。”

下午4:40,时刻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将劳动西路由东往西方向封闭,造成韶山路南北方向多路口大塞车。一名欧姓交警介绍,大坑所在的第三车道完全空洞,第二车道受到影响,而第一车道也可能有危险,劳动西路由东往西的车辆只能右转至梓园路。

120急救车和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的抢修车来到现场,路面积水已经消失,透过大坑的边缘发现里面有两条管道,靠上边一条管道现一条裂缝,坑里有水喷涌,坑旁的路边残留着泥沙,挖掘机赶到现场将地表破裂之后发现,地底空洞面积的直径约四米有余。

系劳动路主自来水管爆裂所致

今天晚上,梓园路口童装店的店主丁女士恐怕将要忍受停水的不便了。长沙市供水公司负责人何翼介绍,首先是劳动路自来水供水主管道发生爆裂,强劲的水压将泥土冲刷,导致地面沉陷,并造成靠上边一条下水管道断裂。

“今晚,侯家塘至东塘范围都将处于停水状态,抢修人员采取紧急止水,现在让挖机把塌陷的地面挖开,勘查管道的爆裂程度再采取相应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在明天早上恢复该区域的供水。”何翼称,爆裂为口径500毫米的金属自来水管,对于爆裂原因,何翼表示挖开之后才能开展调查。

记者从雨花交警处得知,下班高峰期间韶山路南边最远堵车至湖南女子大学,劳动路由东往西方向全线通行困难,交警部门对人民路、梓园路和城南路进行设卡,并增派至少12名突击人员到拥堵位置进行疏导分流工作。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湖南女子大学 路面积水 西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