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十严”渣土整治 违规大户责令停工停运


来源:长沙晚报

星辰在线12月21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记者前日从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自长沙“十严”渣土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两个月内该支队共组织专项渣土执法督查195次,督办处置渣土违规案件1779件

星辰在线12月21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记者前日从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自长沙“十严”渣土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两个月内该支队共组织专项渣土执法督查195次,督办处置渣土违规案件1779件,其中大案要案36起,并已推行重点问题专项督办制度,对责任人、责任领导启动责任追究。

据了解,此次“十严”渣土整治行动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协同市渣土管理处,严厉查处渣土施工违规、车辆违规运输渣土、砂石运输撒漏、混凝土运输撒漏污染路面,以及敞篷车、“黑车”非法偷运行为等。

针对同一个渣土施工工地、同一个渣土运输公司或同一台渣土运输车辆每月出现同类违法事实两次以上(含两次)的,城管执法部门将进行约谈并顶格处罚和通报批评。连续约谈两次以上的,还将会同渣土管理部门取消该公司渣土运输行政许可,停业整顿1个月。

“下一步渣土执法整治行动中,支队将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企业监督整改, 对每月案件处罚次数较多的渣土工地和渣土运输公司,责令停工停运,并在媒体上予以曝光。”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常务副支队长肖胜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渣土 责令停工停运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