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岁孩子外出失联 的哥免费载其母亲一路寻找


来源:潇湘晨报

马女士说,12月6日上午9点,8岁的儿子出门去青少年宫。”的哥张正说,他开车载着马女士沿着112路公交车行驶的路线一直找,最后到了青少年宫。”  在青少年宫没找着孩子,他们继续往112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去寻找,也没有孩子的踪影。

马女士儿子前一天独自乘坐公交失联,她拦了一辆的士去找。的哥张正不但陪着寻找,最后车费分文不收。

马女士说,12月6日上午9点,8岁的儿子出门去青少年宫。“他以前每个周末都是自己坐公交去,到了那里之后我会打个电话给他,确认他安全。”马女士说。

儿子乘坐112路公交车,一般10点上课前就能到。10点的时候,马女士打了十几个电话都没接,心里很慌,立马拦了一辆出租车去青少年宫找儿子。

“她说着说着就情绪崩溃了,在车上大哭。我只能一边安慰她,一边开车到处找。”的哥张正说,他开车载着马女士沿着112路公交车行驶的路线一直找,最后到了青少年宫。张正安慰她说:“你进去找,我等你,找到你儿子我再走。”

在青少年宫没找着孩子,他们继续往112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去寻找,也没有孩子的踪影。张正又帮她编辑一条短信发送到他们雷锋车队的群里面,让出租车司机们帮忙一起找。之后,两人又折回青少年宫去,这次找到了。原来马女士的儿子将手机调成了无声状态,一直没接到电话,只是虚惊一场。马女士当时拿出两百元表达感谢,被张正婉拒。

12月7日,当记者联系上张正时,他正在回娄底老家的火车上。他说他已经有2个月没有见到自己5岁的小女儿,当爸爸的他太能理解马女士当时的心情了。张正说,作为雷锋车队的一员,他觉得帮人要帮到底,有始有终。(潇湘晨报 记者 黎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失联 马女士 孩子母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