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暗中的约会 聆听心跳的声音


来源:中国网

珍爱网企业微联谊与来自南方航空、腾讯、阿里巴巴、深圳人民医院、酷派、中兴通讯、TUV、华大基因、花旗银行、研祥、智联、软通动力等各大名企的单身朋友相约每个周末,成功举办多场创意特色的相亲活动,为名企单

珍爱网企业微联谊与来自南方航空、腾讯、阿里巴巴、深圳人民医院、酷派、中兴通讯、TUV、华大基因、花旗银行、研祥、智联、软通动力等各大名企的单身朋友相约每个周末,成功举办多场创意特色的相亲活动,为名企单身人士提供更多福利,助力大家顺利收获自己的爱情,步入婚姻殿堂。

由珍爱网和恒谊校友之家联合打造的相亲派对不仅为名企单身名仕送福利,更邀名校高材生一起加入!9月19日即创意送上“黑暗中的约会”名校派对。

下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亮点一:超强“五高”逼格嘉宾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都是来自清华、复旦、人大、上海交大、中财等各大名校的“五高”校友:高智商、高学历、高修养、高内涵、高情商,不少人更是MBA 、EMBA,可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亮点二:黑暗浪漫氛围尽情享受心跳时刻

活动会场创新模拟盲人视觉的黑暗环境,嘉宾在活动正式开始后进入全盲世界,没了灯光,暂时退出“外貌协会”。在原本未知的黑暗环境下,更容易细细体味来自其他观感的捕捉。指尖的不经意触碰,觥筹交错的声响,就足以让人回味。又或许能像电影《时空恋旅人》中男女主角一样,在黑暗中邂逅一段美丽爱情呢。

亮点三:丰富美食充分挑逗你的味蕾

什么在黑暗中最诱人?食物香味的诱惑。活动当天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西餐,随你挑选,带给你舌尖的惊喜。值得推荐的是,全深圳仅此一家的纯手工糖艺玫瑰蛋糕,将在这里与你相约。

亮点四:创意花样互动试“心”石

黑暗的浪漫,美味的餐饮,调配创意倍出的花式互动,更考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团队之间的写作,更是点亮心灯,试验真心的好机会哦!

活动日期:2015年9月19日(周六)17:00-20:00

活动地点:恒谊校友之家

活动费用:200元/人

活动人数:40人

关于恒谊校友之家:

恒谊校友之家是由恒信集团携手各界精英强势打造,致力于为名校校友、投资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专业人士等社会名流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在这里,以轻松和享受的姿态,就能坐享优势资源,更有强大商业联盟和你一起品味巅峰人生。

如何快狠准找到恒谊校友之家:

自益田假日广场西侧上斜坡50米左侧岗亭进入

瑞思中心B座211

活动结束后,大家可以自由体验会场——恒谊校友之家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高尔夫球、台球、品茗、赏酒、雪茄等丰富内容哦!

如果你也是来自名校的单身贵族,不妨一试机会难得、创意难逢的“黑暗约会”吧!

注意事项:

1、因名额有限,参加本次活动需提前报名,并经工作人员筛选;

2、报名成功后交付50%订金,活动签到时交齐活动费用。

报名方式:

扫下列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个人报名即在“HR”一项填写自己名字)

咨询电话:

0755-86507813、86507851

0755-86626120、157119959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黑暗中的约会 聆听心跳的声音 恒谊校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