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街头现比基尼美女团 百对情侣共饮交杯酒度七夕


来源:凤凰湖南

现场,上百对情侣执子之手共饮“对酒”。七夕,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传说牛郎织女将在这一天从鹊桥渡天河相会。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由湖南施韵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湖南首

现场,上百对情侣执子之手共饮“对酒”。

七夕,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传说牛郎织女将在这一天从鹊桥渡天河相会。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由湖南施韵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湖南首届交杯酒大赛火热进行,上百对情侣执子之手共饮“对酒”,表达最深情的浓浓爱意。

晚上7点,湖南首届交杯酒大赛正式开始,所有选手被分为三组依次进行比赛,完成大交杯动作并喝完杯中“对酒”,即可获得价值158元的施韵酸木瓜酒一瓶和精美玫瑰花。每组人气最高的三对情侣还将获得8月29日在湖南音乐厅举行的“和平颂-张晓娇独唱音乐会”的门票两张,价值299元。

活动现场,10名颜值爆表的美女组团参赛助阵,火辣的身材搭配性感的比基尼着装引发观众阵阵尖叫,十位单身男士更是有幸获得邀请成为“女神”的比赛搭档。

“之前就在网上看到比赛的招募信息,今天专程带女朋友过来参加,想用行动来表达我对她的爱。”市民谭先生与女友完成比赛之后深情一吻秀恩爱,眉宇间尽显情意绵绵:“比赛形式很新颖,在七夕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和女朋友一起喝交杯酒也是一种对爱情的见证,我们一定会幸福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情侣共饮交杯酒 街头现比基尼美 长沙街头现比基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