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美七夕节 湖南首届交杯酒大赛等你来晒恩爱


来源:华声在线

七夕将至,在这个虐死单身狗的节日里,你是否已经找到共度佳节的TA呢?如果您找到了对的人,那是否又在为如何低调奢华(zhuangbility)的晒恩爱而头大不已呢? 8月20日(七夕)晚上7点,湖南华

七夕将至,在这个虐死单身狗的节日里,你是否已经找到共度佳节的TA呢?如果您找到了对的人,那是否又在为如何低调奢华(zhuangbility)的晒恩爱而头大不已呢?

8月20日(七夕)晚上7点,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湖南施韵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湖南首届交杯酒大赛“活动,让长沙的情侣们在步行街头,端起优雅时尚的水晶高脚杯,共饮交杯“对酒”,度过一个的新颖别致的七夕佳节。

和对的人,喝对的酒。本次交杯酒大赛使用的“对酒”酸木瓜酒,是由湖南施韵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款原生态果酒,原料源于滇西横断山脉,海拔1600-2100米之间的自然产区,无任何农药和化肥残留,由白花酸木瓜二次发酵,14道工序酿制而成,有养肝护肝、抗衰养颜等特点。它的酒精浓度为11°,适宜每天适量饮用,因此美眉们不必担心在您的欧巴前,有醉酒失态之囧。

一瓶“对酒”,两人对饮。本次比赛,我们不比谁喝得最快最多,只看情侣们喝得最美最投入。凡是7:00准时上台的前100对情侣,完成大交杯动作并喝完杯中“对酒”酸木瓜酒,即可获得价值158元的施韵酸木瓜酒一瓶和精美玫瑰花!

此外,我们还将现场评选出10对最有范儿的情侣,这10对情侣还将获得8月29日举行的“和平颂-张晓娇独唱音乐会”门票2张,届时可来湖南音乐厅一睹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著名歌唱家黄华丽、著名歌唱家王立民等大师的风采和聆听湖南交响乐的听觉盛宴。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七夕节)晚上7点

咨询电话:0731-84326425;0731-89671199

活动地点:步行街大古道巷玻璃舞台(靠近班尼路店)

报名事宜:现场免费报名,限前100对情侣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 交杯酒大赛 醉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