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撒欢吧!2015年“首届黑麋峰露营节”圆满落幕


来源:华声在线

8月8日下午,由望城区旅游局、望城区旅游协会、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主办,潇湘晨报、旅行车get联合主办,长沙言达传媒承办的首届黑麋峰露营节拉开序幕。此次露营节为期两天,不但吸引了众多长沙市民参与,而且

8月8日下午,由望城区旅游局、望城区旅游协会、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主办,潇湘晨报、旅行车get联合主办,长沙言达传媒承办的首届黑麋峰露营节拉开序幕。此次露营节为期两天,不但吸引了众多长沙市民参与,而且辐射周边,影响全国,最远的游客从河南郑州赶到现场!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湖南自媒体联盟更是全程参与体验和报道。

本次露营节根据黑麋峰景区特有的人文景观和地形特色,设置了泳池派对、露天电影、智勇闯关大寻宝等活动,让小伙伴们尽兴“撒欢”!

别样露营,吃喝玩乐任“撒欢”

在露营基地,有经验的驴友自行寻找“宝地”扎起帐篷,而新手们则在户外教练的指导下,从如何摊帐篷、用支架、固定、卡位学起,体验了一把难得的“DIY”乐趣。坐在自己亲手扎的帐篷里,成就感满满,这也是露营的快乐之一吧!

扎营过后,在当地特色农庄享用晚餐,老板非常自豪的介绍,他们的饭菜用水取自黑麋峰山顶的山泉水,所以更加原生态、更加绿色环保,更能保持食物的鲜美清香!

晚上,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露天电影和泳池派对。有的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踩着淡淡霞光走向山谷泳池派对,畅饮啤酒,挥舞荧光棒,与爵士乐队互动;有的游客被露天电影所吸引,坐在帐篷中,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户外电影,各有所爱。

聚精会神的欣赏节目

热辣舞蹈,将全场气氛调至最嗨

泳池边上,此处风景独好

游客共享美味口味虾

  智勇大冲关,寻找失落的宝藏

活动第二天,主办方设计了一系列趣味的寻宝游戏,翠竹亭、佛字石、西谷井等经典景区都设立了守关者,让游客们在游览景区的同时,也能同其他游客相互“挑战”,赢取奖品。细心的游客们甚至还在沿途的草丛中、石缝里发现了许多“密件”,里面既有宝藏,也有“炸弹”,真可谓是“惊喜”与“惊吓”并存。

全家集结,一起“撒欢”

景美人更美,美丽的景色吸引大家纷纷自拍

指压板上的“撒欢”,为了“宝藏”,大家都拼了!

搞怪的“面部吃饼干”

“佛字石”前欢乐多

赢到奖品好开心

下午一点,游客们带着满满的“宝藏”踏上了返程。即便是那些没有赢取到奖品的游客们,也大赞此次露营节不虚此行。

作为长沙市区内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绿色植被最丰富的国家级森林公园,黑麋峰满目苍翠的景色和优质清新的空气,让游客们的身心在此得到了休憩。通过前期多渠道的宣传,2015年黑麋峰首届露营节让近四万人了解这里,爱上这里。当露营节结束后,许多游客还在追问什么时候举办第二届、第三届。黑麋峰,正以她独特的魅力,逐渐成为一个更生态、更健康、更有内涵的假日旅行圣地。

今年以来,望城区推出了乡愁古韵休闲游、书韵陶瓷休闲游、洗心休闲之旅、休闲购物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市场反响强烈。此次黑麋峰露营节活动的开展,也是望城面向市场推出的一条全新的二日游旅游产品线路,来望城,您不仅可以穿越湘江古镇群感受现代版渔耕樵读的故事,也可以在山水洲城中,体验登山、骑行、露营的休闲慢生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黑麋峰 露营 撒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