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9岁男童上吊自杀身亡 疑曾遭老师侮辱(图)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杭州9岁男童上吊自杀身亡疑曾遭老师侮辱(图) 事发当晚,抱着昊昊的龙女士。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实习生/梁静娴) 1月6日晚8点左右,在杭州下沙的一幢公寓楼顶上,年仅9

原标题:杭州9岁男童上吊自杀身亡疑曾遭老师侮辱(图)

事发当晚,抱着昊昊的龙女士。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实习生/梁静娴) 1月6日晚8点左右,在杭州下沙的一幢公寓楼顶上,年仅9岁的男孩昊昊被发现“吊在晾衣线上”,当晚昊昊被宣告死亡。

昊昊是下沙某小学三年级学生。家长质疑,孩子事发前曾遭受班主任的侮辱,进而促使孩子“上吊死亡”,家长要求学校公布事发前孩子在学校的真实情况。学校表示,对孩子的死亡非常伤心遗憾,但事前并未侮辱孩子,也愿意配合调查。

目前,警方和有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

家长:老师侮辱导致孩子上吊死亡

要求公布真相

9岁的昊昊是下沙某小学的三年级学生,他的父母都是来自淳安农村的务工人员。

1月6日下午6点10分,昊昊母亲龙女士下班回到了位于恒创公寓的家,可并没有见到儿子昊昊。按照往常,昊昊5点多就已放学回家。

直到晚上8点,有人在6楼楼顶上,发现了昊昊。据龙女士描述,儿子上吊了,1米3的小身材吊在1米6的晾衣线上,脖子上缠的是床单。当晚,昊昊被送到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龙女士向浙江在线记者表示,孩子平时很开朗。龙女士说:“6日上午去上学出门时,还开开心心跟妈妈打招呼,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龙女士一家怀疑班主任曾侮辱过昊昊,最终促使昊昊“上吊自杀” 。她说,1月5日班主任在布置听写测试时,昊昊错了很多,受到批评,“班主任骂昊昊,让他‘滚回去’,还把书包扔出了教室。”

龙女士补充说:“6日当天,因为儿子上课时把同桌小女孩衣服剪了口子,被老师告诉了班主任,在放学回家前,班主任辱骂了儿子,儿子心理受到了严重伤害。”

龙女士和丈夫都认为6日当天的这件小事,这才最终促使昊昊“想不开”。龙女士表示,孩子受到侮辱的细节都是班主任当晚告诉他们的,但第二天班主任就不承认了。他们要求学校和有关部门,能够公布孩子事前在学校的真实遭遇。

学校:事前并未侮辱孩子

愿意配合警方调查

事发前,昊昊是否受到过班主任的侮辱?昊昊就读的学校副校长李老师接受了浙江在线记者采访。

她表示,6日当晚得知此事后,她就马上赶到了医院,“学校和老师们对这件事都非常伤心和遗憾”。

对于家长的质疑,她也做出了回应。根据了解,1月5日,昊昊在听写测试时,确实有很多错误,班主任也批评了他,但没有把昊昊的书包扔出去。6日的第二次听写测试后,还在家长微信群里夸昊昊进步飞快。

另外, 6日下午昊昊确实和同学闹了点小矛盾,但任课老师并未告诉班主任,班主任也没有把他单独叫到办公室,更没有严厉批评他,只是在放学排队时,班主任把昊昊和同桌叫出队伍,询问事情的经过。那时昊昊和同学已经和解,嘻嘻哈哈闹成一片,班主任说了一句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就让他回去了。

李老师表示,事发后学校已与昊昊的家长进行过多次沟通,相关老师都已去公安部门做过笔录,愿意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目前,事情的原因和具体情况,警方和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记者李鹏)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老师 杭州 侮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