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城将加大财政投入力度 逐步实现高中学杂费全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望城将逐步实现高中学杂费全免) 1月3日,记者从长沙望城区政府了解到,《望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通过,望城将在十三五期间逐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逐步实现高中阶段教育学

(原标题:望城将逐步实现高中学杂费全免)

1月3日,记者从长沙望城区政府了解到,《望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通过,望城将在十三五期间逐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逐步实现高中阶段教育学杂费全免。

根据规划,在主体功能分区上,望城的高塘岭、月亮岛、大泽湖、白沙洲等街道,将作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构建滨水城市核心区;金山桥、黄金园、乌山、丁字湾等街道构建城市功能拓展区;铜官、靖港、乔口等街道(乡镇)作为文化旅游发展区;桥驿、茶亭、白箬铺等乡镇为生态涵养保护区。在构建综合交通网络上,望城将积极争取地铁2号线、1号线在望城区内拓展延伸,缩短与长沙中心城区的距离。

望城区将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农村地区倾斜,全面普及15年教育;将继续实施名校托管联合办学,积极引入名校资源自主办学;还将加大财政投入力度,逐步实现高中阶段教育学杂费全免。

(潇湘晨报记者颜宇东)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望城 加大财政投入力度 实现高中学杂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