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名校校长获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改革创新是教育发展的历史主题,也是教育发展的未来趋势。在国家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形势下,以“教育奠基中国,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

改革创新是教育发展的历史主题,也是教育发展的未来趋势。在国家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形势下,以“教育奠基中国,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于12月26日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及中国教育报刊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由湖南省教育厅推荐申报的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把每一个学生放在心上》的教育案例,从全国60个创新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校长武建谋被授予“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该项荣誉称号,全国高校及中小学仅有16名校长获得,这也是湖南省高校及中小学校长首次获此殊荣。

武建谋校长获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

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刊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教育 校长 案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