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首批博士研究生


来源:潇湘晨报

12月1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消息,学校已启动首届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详细招生简章和报名方式将于近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从201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1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

12月1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消息,学校已启动首届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详细招生简章和报名方式将于近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从201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1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16年开始招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计划在未来5年将陆续在经济管理、统计学、翻译、金融、能源材料、电子、设计与制造等领域招收博士生。

此外,继金融工程、翻译、同声传译三个已开办的硕士专业之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于2016年还将招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硕士、金融学理学硕士等专业,并将于未来几年陆续设立数据科学、会计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经济学、基因与生物信息学、全球研究学、城市研究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

潇湘晨报记者范典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香港中文大学 研究生 深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