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将整治教育乱收费问题 将对高校随机抽查


来源:红网

本报长沙讯  5月26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将在近期整治省内教育领域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等问题。 整治补课乱收费方面,重点将放在“课堂内容课外补”“学校组织参与有偿补课”、“教师在社会培训机构对学生

本报长沙讯  5月26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将在近期整治省内教育领域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等问题。

整治补课乱收费方面,重点将放在“课堂内容课外补”“学校组织参与有偿补课”、“教师在社会培训机构对学生有偿补课”“学校通过社会培训机构变相开展有偿补课”“以家长委员会名义组织有偿补课”等方面。

高校自主招生中出现的泄露试题、考前辅导、面试请托、违规录取等暗箱操作问题也被纳入此次整治范围,教育纪检监察部门将会同招生考试部门对高校进行随机抽查。

省教育厅严禁有关单位和学校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学生入学挂钩的捐助性质费用,确保就近入学比例达到9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教育 乱收费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