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品投资领导者:金贝艺融


来源:中国网

艺术投资本身就是一门“学问”和“艺术”,她具有长远的投资价值,且风趣又回报率高,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艺术投资这一模式有着激情与向往。 金贝艺融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艺术品投资P2P平台,主要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

艺术投资本身就是一门“学问”和“艺术”,她具有长远的投资价值,且风趣又回报率高,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艺术投资这一模式有着激情与向往。

金贝艺融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艺术品投资P2P平台,主要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艺术品投融资项目,给投资者们搭建一个安全、透明、便捷、低门槛、高收益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同时也是努力搭建大众学习艺术知识、欣赏艺术作品、投资艺术品的平台,让大众分享艺术的美丽和投资艺术的收获,让艺术收藏释放最大价值!

据悉,金贝艺融上线的艺术品投资项目,涵盖名人字画、古董、珠宝、钻石、等产品。金贝艺融经营的范围主要包括艺术品质押融资、艺术品卖前融资、其它融资服务、艺术品买手卖手服务、艺术品鉴定评估、艺术新锐推介、艺术展览、泛艺术品经营以及伙伴计划等产品,用户可以从中千挑万选,建立自己的多样性投资组合。

金贝艺融创始人黄学中表示,许多人都想成为一名“艺术品玩家”,但艺术品投资的门槛让人望而却步,而现在,投资者在金贝艺融,50元就可以投资艺术品,不仅可以成为“艺术品玩家”,还能享受投资的乐趣。

目前,金贝艺融上线的艺术品投资项目有徐悲鸿的《鹰击长空》、启功的《行书七言诗》、齐白石的《柳牛图》、于非闇的《牡丹》等,以徐悲鸿于抗日战争期间所作的《鹰击长空》为例,在这幅作品上,可以看得出其笔下的鹰是抗日勇士的象征。此作品在细节刻画上,吸取了西画之长,是其艺术创新的应征,深受藏家的青睐,金贝艺融让广大投资者在投资的同时感受大师的名作。

业内人士认为,艺术投资市场前景十分乐观,金贝艺融这个新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使得P2P与艺术品投资完美契合,在为投资人提供一个新的金融服务选择的同时,也为艺术品玩家增添了一个新的融资渠道,投资人可以抓住这个机遇并加快行动,尽情享受艺术品投资中的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艺术品 金贝艺融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