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查处教育乱收费问题4400多个 追责868人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姚学文)近日,湖南省教育系统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这标志该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2月以来,教育系统各地各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树立标杆、作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姚学文)近日,湖南省教育系统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这标志该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2月以来,教育系统各地各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树立标杆、作出表率”的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并将专项整治工作贯穿始终,取得重大成效。系统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动员覆盖率达到100%,党员、干部参学率达到100%,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率达到100%。各单位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仅高校就累计开展专题讨论2万余次。

通过学习讨论,查摆问题,着力解决了一大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全省查处(纠正)教育乱收费问题4456个,查处违纪违规案件556个,追究责任人868人,查处违纪违规金额9189万元。取缔非法办学机构632个,整治虚假广告、安全隐患等问题3100个。查处师德师风方面的违纪违规问题1173个,违纪违规案件218个,追究责任人373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教育 问题 违规金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