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官方出版物长沙读书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2014年10月21日下午3点,《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出版物长沙读书会在圣爵菲斯欢城三楼国际会议厅拉开大幕。该活动由芒果图书官方主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尹飞舟,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副

凤凰湖南讯 2014年10月21日下午3点,《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官方出版物长沙读书会在圣爵菲斯欢城三楼国际会议厅拉开大幕。该活动由金鹰报刊社旗下芒果图书官方主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尹飞舟,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刘清华,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朱训德,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作协主席、著名作家何立伟,亚洲蒙特梭利教育权威、美国南加州大学教育学博士、著名亲子教育专家张幼珠,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国元等领导出席读书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看了你们送来的《爸爸去哪儿》与《变形计》,眼睛为之一亮,精神为之一振。这两本书,是影响未来的,无论畅销与否,都是上乘之作,值得庆贺。”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广电可亲可敬的老领导魏文彬,为读书会写来亲笔信。芒果图书执行人、主编、《金鹰报》执行总编辑刘正勇在现场汇报了芒果图书开发出版情况,得到了在座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认可。

从2013年底至今,芒果图书已集结出版《爸爸去哪儿1》系列、《我是歌手》系列、《花儿与少年》系列、《变形计》系列、《爸爸去哪儿2》系列等近40册图书。系列图书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架即被一抢而空,并迅速抢占当当网、卓越网等图书网站的热销榜,引发民众热议。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图书为例,基于图书实际销量、纸质版传阅率、数字版下载率和点击率,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000万人次因为芒果图书而加深了对湖南台的了解和热爱。芒果系列图书在进一步提升和丰富芒果文化方面所起的积极影响和重要作用,并赞扬在碎片化阅读时代,芒果图书勇于将影视魅力转化为文字力量,为广大芒果粉丝们献上的一道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书香大餐”。

活动现场,《爸爸去哪儿》优秀编剧潘希晨与大家分享了发生在节目背后的故事, 美籍华人、教育专家张幼珠博士分享了亲子教育理念和体会。与会嘉宾还对《爸爸去哪儿》电视节目进行了解读与探讨。

在活动现场举行的“新书风行”放飞仪式上。与会领导一起亲手放飞了寓意着芒果图书高飞的纸飞机。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代表湖南广电向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朱训德,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颁发了“芒果图书顾问”的聘书;活动现场,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尹飞舟,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刘清华等领导为湖南少儿出版社、青岛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河北少儿出版社、京华傲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魅丽文化传播公司颁发了“2014年度芒果图书最佳出版合作单位”荣誉证书。

著名作家韩少功先生为活动题词:“芒果图书,价值风行”;著名作家浮石深情寄语:“芒果台不仅仅输出快乐,还要输入文化,输出生活方式,芒果图书是电视湘军品牌创新的一次新的实践”;郭涛、杨威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星爸代表,也相继为芒果图书送上祝福。

芒果图书是电视湘军的又一次跨媒体融合创新之作,本次读书会,亦对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芒果图书品牌作出了深入有益的探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爸爸 出版 读书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