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建筑与文化高峰论坛嘉宾:朱汉民


来源:凤凰湖南

朱汉民 资料图 朱汉民,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获得湖南省第七届“徐特立教育奖”,长期从事中国思想文化史的研究与教学,被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首届湖南省优秀社

朱汉民 资料图

朱汉民,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获得湖南省第七届“徐特立教育奖”,长期从事中国思想文化史的研究与教学,被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首届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主持国家重大学术文化工程《清史·湘军》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振兴行动计划项目”、国家重点图书以及其它部省级科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十多项。主持“中国书院博物馆”的筹备建设、岳麓书院及中国书院数字博物馆的建设。

出版学术专著10多部,在海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300篇,2009年被国家文物局授予“全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朱汉民 文化 2014建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