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建筑与文化高峰论坛嘉宾:胡京


来源:凤凰湖南

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建筑师胡京 胡京,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总建筑师绿地建筑研究院院长,曾获评国家优秀青年建筑师、上海市“三学状元”、 第十五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等。一手创建了绿地集团技

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建筑师胡京

胡京,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总建筑师绿地建筑研究院院长,曾获评国家优秀青年建筑师、上海市“三学状元”、 第十五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等。一手创建了绿地集团技术管理团队,并将这一团队从初期的3人发展到目前的110人;以设计出“普通百姓买得起、住得好的房子”为目标,形成了诸如“老街”、“新里”、“孝贤坊”等特色鲜明的绿地产品品牌。

绿地集团简介:

绿地集团创立19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建设项目遍及上海、北京、等全国21个省36个城市。

绿地房地产开发产品线较全面,包括酒店、商业、办公、住宅等,形成了三类产品的特点,第一类为超高层、包括江苏第一高楼南京姿峰大厦、中原第一高楼郑州会展宾馆等建成倪健的10多栋超高层;第二类是商业综合体,包括海外滩中心,绿地国际金融中心等;第三类为绿色低碳住宅,包括上海江桥大型保障基地、宝山石库门项目、合肥海顿公馆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文化高峰论坛嘉宾 胡京 建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