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政协召开第41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冒蕞)今天上午,十一届省政协在长沙召开第41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8个协商委派民主

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冒蕞)今天上午,十一届省政协在长沙召开第41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8个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是省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探索,今年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规模,开展工作的深入程度、规范程度有了进一步提升,对改进提升相关单位工作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作用,工作举措及成效得到了全国政协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下阶段要逐步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在监督工作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委派单位履职中最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力争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研究相关的解决建议。要结合监督工作的开展,出台并完善委派单位接受监督的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小组同委派单位间协同合作的规范程度,为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对委派单位采纳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务求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改善,并向委派单位认真反馈好监督结果。

会议研究了全省市州政协工作座谈会相关工作及其他有关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会议 主席 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