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公务员招录6月13日起面试 名单11日公布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刘容)红网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人社厅了解到,2015年湖南省公务员招录面试6月13日至6月15日(个别市延期到6月16日)举行,通过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即参加面试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刘容)红网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人社厅了解到,2015年湖南省公务员招录面试6月13日至6月15日(个别市延期到6月16日)举行,通过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即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将于6月11日正式公布。

根据《湖南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评。资格审查对象确定方式为:在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对象为人民警察、乡镇人武专干职位资格审查合格对象。今年,参加省直考区将有3212名考生参加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其中:省直单位838人,全省地税系统644人,全省法院系统1026人,全省检察院系统704人。

湖南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省直招录机关或市州、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的安排为准,资格审查时间与体能测评(含递补)最迟在6月10日17时结束。

“根据有关规定,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合格而形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考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但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该负责人提醒,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否则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同时,体能测评只能进行一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不得进入面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面试 公务员 6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