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洽周”5月底举行 将重点推介新兴产业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彭雅惠 通讯员李娟)5月31日至6月3日,2015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将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今天,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将重点带着战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彭雅惠 通讯员李娟)5月31日至6月3日,2015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将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今天,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将重点带着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型城镇化等领域的项目到香港进行招商引资。

“这几个领域项目成熟、优势明显,具有很强的可投资性。”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表示,目前我省已开发招商项目556个,项目投资总额10896亿元人民币,本届“港洽周”无论是签约项目数量还是投资总额,与上届相比都有望实现翻番。

而对香港的优势产业,我省也有心引入。“湖南缺少国际一线品牌销售展示中心和国际顶级酒店。” 罗双锋说,香港作为国际大都市,拥有众多的国际一线品牌销售展示中心和国际顶级品牌酒店,港湘两地在此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项目 产业 洽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