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湖南省检集体一等功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4月3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张吟丰 柳勇)4月2日,湖南检察机关查办衡阳破坏选举案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宣读了最高检奖励决定:授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集体一等功。据悉,

湖南日报4月3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张吟丰 柳勇)4月2日,湖南检察机关查办衡阳破坏选举案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宣读了最高检奖励决定:授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集体一等功。据悉,这是最高检恢复重建以来第二次授予省级人民检察院集体一等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

最高检决定指出,在办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中,湖南省检察院整合全省办案资源,抽调精兵强将,全力投入办案,圆满完成立案、侦查、移送起诉、提起公诉、舆论指导、同步预防等工作,决定给予湖南省检察院集体一等功、苏勤惠等8名同志个人一等功的记功奖励。

游劝荣说,湖南检察机关在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的坚强领导下,依法依规严肃查办衡阳破坏选举案,维护了宪法和法律尊严,维护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权威,充分展现出应有的担当精神和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职业素养。全省检察干警要把鼓励和奖励当成前进的动力,不断推进自身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保驾护航;要不断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要高标准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集体一等功 最高人民检察院 湖南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