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考察凤凰湖南:很有亲切感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3月24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周湘一行来到凤凰网湖南站考察。在听取凤凰湖南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周湘表示,凤凰湖南积极传递正能量,导向把握准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左三)一行考察凤凰网湖南站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一行考察凤凰网湖南站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现场听取凤凰网湖南站情况介绍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一行考察凤凰网湖南站

凤凰湖南讯,3月24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周湘一行来到凤凰网湖南站考察。在听取凤凰湖南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周湘表示,凤凰湖南积极传递正能量,导向把握准确,为宣传湖南、服务湖南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委宣传部对此表示感谢。

凤凰网湖南站站长、总编辑曾雪封介绍,凤凰网湖南站作为凤凰网唯一直营站点,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紧密围绕湖南对外宣传的重点和热点进行宣传报道。2014年,凤凰网湖南站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联动总网资源,推出了大型专题《湖南人的中国梦》,通过资讯整合、原创采风、名人寄语、网台互动等方式,宣传湖南改革发展新成就,传递湖南人积极进取最强音。同时,凤凰网湖南站还突出凤凰网独特的人文情怀,发掘湖南厚重的历史人文资源,成功促成凤凰网与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战略合作,成功主办了“致敬国学——2014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为湖湘文化走向世界打造了一张厚重的文化名片。

周湘表示,对凤凰湖南很有亲切感,凤凰网是连通中国与世界的重要窗口,凤凰网湖南站建站时间不长,但导向把握好,坚持正能量,一直把湖南的对外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传播湖南声音,讲述湖南故事,扩大湖南影响,并为此充分调动本网资源,频频推出重大专题策划。特别是2014年推出“湖南人的中国梦”大型综合专题、成功联合岳麓书院举办“首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等等,为湖南对外宣传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湖南省委宣传部表示衷心感谢。周湘还勉励凤凰湖南加强与湖南各级政府部门、各行业和企业的联系,加强与湖南省内主流媒体的合作;同时,充分依托凤凰网台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以及自媒体优势,积极融入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周湘说,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湖南为抗日战争所作出的牺牲巨大,而当年的湖南战场,堪称抗战期间最扬眉吐气的地方,期待凤凰湖南今年在纪念活动中发挥优势,创造精品,也期待凤凰湖南在凤凰网国学频道筹建及湖南文旅重大节会活动中为湖南网友贡献更多惊喜。

湖南省委外宣办副主任苏璇、省委宣传部外宣处处长殷晓元、发布处处长姚伟红、副处长伍贤运、陈宏等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 凤凰 考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