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纪委全会首次直播 数十万网友“微观”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通讯员蒋伟 记者刘文韬 唐婷)今天,省十届纪委第七次全会暨全省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过省纪委省监察厅官方微博“@三湘风纪”,首次以直播形式呈现给网友,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通讯员蒋伟 记者刘文韬 唐婷)今天,省十届纪委第七次全会暨全省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过省纪委省监察厅官方微博“@三湘风纪”,首次以直播形式呈现给网友,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也同步对会议重要内容进行了动态报道。这是省纪委探索利用网络平台推动“开门反腐”的又一创新举措。

当天9时22分,随着微博直播的第一条消息发出,三湘风纪网和官方微博“@三湘风纪”的点击量和阅读量持续上升。2个小时内,网站和微博共发布消息近40条,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介绍了本次省纪委全会。据初步统计,截至14时30分,“@三湘风纪”本次直播话题“湖南省纪委全会微直播”阅读量达24万人次,转发1747人次,网友评论833条,官方微博增加“粉丝”近1万。此次微博直播活动登上了新浪微博本地热门话题榜榜首。数十万网友“微观”了会议的整个过程,第一时间“阅览”了我省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的“成绩单”,“旁听”了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新部署新举措。

“为湖南省纪委‘开门反腐’点赞!”在网站和微博的直播中,广大网友积极转发、评论、点赞。网友“@洞庭天下2006”留言说:“微博直播,直通民意,让网友用鼠标连通了省纪委!”。网友“@金牛座sophia588”认为:“形式新颖、公开透明,棒棒哒!”网友“@永远的太阳风”说,“看了2014年反腐成绩单,湖南省纪委的反腐工作力度之大,超乎了我的想象。”网友“@雄孤漠大”在评论中说:“微博直播不仅方便了网友‘微观’省纪委全会的整个过程,有利于扩大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序参与,更彰显了省纪委‘开门反腐’的决心和信心,值得称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网友 湖南省纪委全会 微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