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长召开 徐守盛作出批示


来源:湖南日报

会上,各市州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委办公厅系统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积极主动、有力有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落地生根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长召开

徐守盛作出批示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 唐婷 冒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市州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徐守盛在批示中指出,为政之要,贵在务实、重在落实。崇尚实干、善抓落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改进作风、反对“四风”的内在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工作能力方法的重要检验。千招万招,不抓落实都是虚招;千忙万忙,不抓落实都是瞎忙。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委办公厅系统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积极主动、有力有效,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又专题研究抓落实问题,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核心要求,突出了党办系统的最基本职能和最根本任务。希望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督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坚持以抓落实为牵引,带头贯彻“三严三实”,模范践行“五个坚持”,忠实履行各项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韩永文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这一基本职能上来,统一到继续抓好“一项基本任务”和“三项重要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做好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围绕“三项重要工作”、创新工作机制、示范引领狠抓落实,坚持主动谋事、勇于担当,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第一时间结合工作职能推动落实,真正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落实在前,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党委办公厅(室)各项工作。全省党委办公厅(室)要在党委(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锤炼过硬本领,培养过硬作风,为全省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党委 徐守盛 秘书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