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对党政机关网站进行资格复核和开办审核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22日,省编办透露,湖南将对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现有网站和拟新开办网站进行资格复核和开办审核。 通知称,由于之前有些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批不严格,管理制度不健全,导致出现一大批仿冒党政机关网站,

11月22日,省编办透露,湖南将对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现有网站和拟新开办网站进行资格复核和开办审核。

通知称,由于之前有些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批不严格,管理制度不健全,导致出现一大批仿冒党政机关网站,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形象,也损害了群众利益。根据中央有关要求,湖南开展此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相关工作。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现有网站的复核工作将在2014年11月底前完成,各类事业单位现有网站的资格复核工作将在2014年12月底前完成。通过复核的网站,须在网站显著位置加挂网站标识。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网站 党政机关 资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