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成立残疾人矫形专项基金 将救助100位患者


来源:潇湘晨报

一批曾经生活在无声世界的聋儿经过艰苦的康复训练,重新获得了语言的权利,成为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明星。图/潇湘晨报记者殷建军 11月21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透露,由基金会和年轮骨科集团共同发起的

一批曾经生活在无声世界的聋儿经过艰苦的康复训练,重新获得了语言的权利,成为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明星。图/潇湘晨报记者殷建军

11月21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透露,由基金会和年轮骨科集团共同发起的“残疾人肢体矫正专向基金”湖南肢体矫形专项基金已经成立,将为全省的肢体残疾人带来新的希望。

“从现在开始到明年的12月,我们将通过采取全免资助和减免资助的方式,对湖南省100位肢体畸形或肢体功能障碍的患者实施救助。”长沙年轮骨科医院院长陈腊梅说。

湖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负责人说,本次救助将根据救助对象情况,分为全免资助和减免资助两种。全免资助,就是免收受助对象的住院费、手术费和相关检查费用。减免资助,则是根据受助对象具体情况,对其诊疗费、手术费等费用进行1000-5000元不等的减免。详情可以联系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或长沙年轮骨科医院(电话0731-84478888)。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残疾人 矫形专项基金 救助100位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