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1日起高考报名 湖南高考人数或继续上涨


来源:红网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发布的通知,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湖南省统一为2014年11月1日至10日。 考试院规定,所有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考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推荐免试生等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发布的通知,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湖南省统一为2014年11月1日至10日。

考试院规定,所有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考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推荐免试生等)均要参加高考报名。 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在报名点集中采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交验相关证明材料,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网报登录卡”、《报名登记表》(草表)等材料。

近3年来,湖南省的高考报名人数一直呈上涨趋势。2014年,湖南省高考报名人数为37.8万人。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陈拥贤说,近几年湖南省高考报名人数预计会缓慢上升。

湖南省教育厅的预测,直到2016年,湖南高考报名人数将持续徘徊在40万人以下,2018年才能恢复2010年的水平,即41万人左右。

潇湘晨报长沙10月30日讯 记者范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报名 人数 11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