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两院”党组召开联席会议 共促进司法公正


来源:红网

10月21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联席会议在湖南高院召开。游劝荣指出,两院党组联席会议这种形式很好,要继续坚持下去。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曾妍)10月21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联席会议在湖南高院召开。会议商讨了刑事诉讼法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这是法检两院党组第七次召开联席会议。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高院和省检察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并围绕主题发表意见。

康为民要求,全省法院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审判工作;要更加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与检察机关的联系沟通,接受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认真对待检察机关提出的检察建议,正确实施法律,确保司法公正。

游劝荣指出,两院党组联席会议这种形式很好,要继续坚持下去。通过这种形式,讨论一些实施法律的工作机制问题,有利于促进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促进司法公正 两院 联席会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