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获中国驰名商标的食品企业 奖励50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针对健全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食品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按照展会性质、区域和市场影响力等对食品企业展位费给予不超过50%的补贴,省本级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专项资金,对符合政策条件的食品生产企业新产品研发给予积极支持。

原标题: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食品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本报长沙讯 今年1月,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食品加工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主要内容有:

一是坚持优势优先扶持原则,加快推进宁乡经开区、平江食品工业园等10个重点食品产业集聚区建设,对食品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额较大(3000万元以上)的改扩建和新建项目,省财政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类专项资金给予优先支持。

二是针对健全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食品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按照展会性质、区域和市场影响力等对食品企业展位费给予不超过50%的补贴,省本级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专项资金,对符合政策条件的食品生产企业新产品研发给予积极支持。

三是针对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出了建设现代食品物流和市场网络体系、强化服务提升软实力、加强组织协调等3条措施,各地各有关部门制定相应的配套措施,为食品产业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食品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 食品产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