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将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来源:潇湘晨报

7月31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透露,我省正部署开展针对肉及肉制品的专项大检查,历时将达3个月。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要求建立检查进度和结果公示制度。

本报长沙讯 7月31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透露,我省正部署开展针对肉及肉制品的专项大检查,历时将达3个月。

“上海福喜”事件之后,消费者更关心肉及肉制品的安全问题。此次检查分为排查整改、抽查、督查3个阶段进行,至10月底基本结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县市区政府,通过对生猪定点屠宰及肉制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等环节开展全覆盖排查,重点查处非法进口肉类产品、销售病死猪肉等违法犯罪行为,在捣毁窝点和打击犯罪的同时,对问题及隐患要逐项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上级挂牌督办,一查到底。

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要求建立检查进度和结果公示制度。每半个月,各县市区政府向社会公示一次检查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肉制品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专项检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