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今年底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ETC全覆盖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今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全省ETC用户达到60.27万。目前,除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沙银行可办理ETC业务外,中信银行也开通了高速公路ETC“一站式”办理业务。

本报7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记者今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全省ETC用户达到60.27万。按计划,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力争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100万,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实现ETC全覆盖。

目前,除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沙银行可办理ETC业务外,中信银行也开通了高速公路ETC“一站式”办理业务。高速公路ETC银行办理网点增至654个。

省高管局提醒,由于法定节假日及工作日午间时间一般都不办理ETC业务,车主请选择工作日期间办理。10台以上车辆办理业务者,可在办理预约手续后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安装。

车主可致电各合作银行客服热线,或湖南高速公路客服热线96528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ETC 高速公路收费站 高速公路管理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