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9台客车凌晨违规上高速被查 省外车占近7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22日讯 7月21日凌晨起,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客运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当日,全省高速共查处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营的客运车辆79台次,其中省内24台次,省

本报7月22日讯 7月21日凌晨起,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客运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当日,全省高速共查处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营的客运车辆79台次,其中省内24台次,省外55台次。此次查获的违规客车均被抄告至省运管局和安监局。

7月21日起,省高速警察在羊楼司、小塘、金鱼石、新晃、枣木铺、道仁、堡城、茶峒、凤凰西9个省际警务站,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全警上路巡查未落实接驳运输的客运车辆。对违规运营的客运车辆,将引导至服务区、收费站落地休息,并及时抄告车属企业和车籍地市州运管部门。

■记者王为薇

实习生兰海燕 雷丹丹 通讯员梁美芝

连线

长沙严查三类重点车辆违法

本报7月22日讯今起,长沙交警全警动员采取超常规措施,在全城设置15个整治点,全天24小时严厉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客车等“三类”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执法交警严把进城、出城、高速公路出入关,所有高速公路入口出口均悬挂凌晨2时-5时禁行标志,增设抓拍设备,对没有落实禁行制度的客车按照闯禁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记者黄娟 实习生刘祎

背景

我省警方部署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行动

7月21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部署为期半年的全省公安机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三项整治。 会议要求,认真吸取沪昆高速“7·19”特大安全事故教训。

■记者陈昂 通讯员王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客车 违规上高速被查 车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