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03名高考生申请查分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无一差错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1603名高考生申请查分省教育考试院:无一差错 本报长沙讯 7月1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全省2014年普通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 高考分数公布以后,全省申请查分的考生共1603人,

原标题:1603名高考生申请查分省教育考试院:无一差错

本报长沙讯 7月1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全省2014年普通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

高考分数公布以后,全省申请查分的考生共1603人,计2730科次。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按网上评卷的工作程序逐一复核,全省2014年普通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所有申请查分考生的查分结果将及时通过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告知考生本人。

2014年,全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37.8万人,比去年增加0.5万人,增长1.34%。

记者范典 实习生谷沁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考试 名高考生申请查 差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