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教育厅:暴雨天气可适当调整上放学时间


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新华网湖南频道长沙6月22日专电(记者谢樱)进入5月份以来,湖南省一些地区连续出现大范围强降雨,湖南省教育厅公布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建立汛期学校安全“一把手”负责制,如果遇到暴雨、雷电等恶

新华网湖南频道长沙6月22日专电(记者谢樱)进入5月份以来,湖南省一些地区连续出现大范围强降雨,湖南省教育厅公布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建立汛期学校安全“一把手”负责制,如果遇到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可以采取适当调整上放学时间等措施,在险情发生时,要组织学生安全撤离。

据介绍,全省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须对校舍进行全面排查,对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图书馆、厕所等校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特别是受暴雨、洪水严重影响,泡水、浸水、下陷、墙体疏松透水的校舍,必须经过权威部门鉴定,并确定无安全隐患后方可恢复使用。寄宿制学校要有专门人员在学生宿舍实行夜间值班制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省教育厅 暴雨 天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