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行动长沙启动 为湖南3000名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潇湘晨报

尽管近日来长沙一直都在经受大雨的洗礼,但是丝毫没有淋湿大家炽热的公益梦想。本次活动由中国公益湖南工作会发起,旨在有效地利用已整合的教育资源、政府资源和企业资源,在2014年免费帮助省内3000名贫困孩子实现技术技能教育。

本报长沙讯 尽管近日来长沙一直都在经受大雨的洗礼,但是丝毫没有淋湿大家炽热的公益梦想。6月21日上午,“情满三湘,助学就业”公益大行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公益湖南工作会发起,旨在有效地利用已整合的教育资源、政府资源和企业资源,在2014年免费帮助省内3000名贫困孩子实现技术技能教育。

“这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帮助那些读不起书的孩子继续求学、帮助那些已毕业但是找不到工作的学生找到工作。”活动组委会主任赵恩希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引入“季”的概念,爱心会永远延续、公益没有终点,这是一个长期工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学子 助学 企业资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