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将专项整治非融资性担保公司


来源:潇湘晨报

6月19日,长沙市召开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将全面清理整顿全市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非法集资、暴力催债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将在7月底前完成。此次清理整顿对象为依法在该市内设立,公司名称中含有“担保”字样或经营范围中含有“担保”字样,但未取得省政府金融办颁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企业)。

本报长沙讯 6月19日,长沙市召开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将全面清理整顿全市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非法集资、暴力催债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将在7月底前完成。

此次清理整顿对象为依法在该市内设立,公司名称中含有“担保”字样或经营范围中含有“担保”字样,但未取得省政府金融办颁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企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将对非融资性担保公司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依法查处,重点查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非法融资行为,对从事非法吸收存款、非法集资、非法理财、高利放贷等违法违规活动或违规经营融资担保业务的,坚决依法查处和取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担保公司 担保机构 融资担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