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建部长湖南调研保障房建设和楼市运行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陈淦璋)6月19日至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陈政高率调研组来湘,考察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副省长张剑飞陪同考察。 6月19日,调研组一行辗转湘潭、株洲、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陈淦璋)6月19日至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陈政高率调研组来湘,考察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副省长张剑飞陪同考察。

6月19日,调研组一行辗转湘潭、株洲、长沙3市,实地考察了湘潭市锰矿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韶南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株洲市和谐家园廉租房小区、中盐株化棚户区改造项目、长沙市高新区麓城印象公租房小区、长沙市太平路东厢城市棚改项目。

在6月2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住建厅汇报了我省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据悉,截至今年5月底,我省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21.72万套(其中货币安置1.724万户),为年度开工建设计划的49.2%,基本建成11.44万套。陈政高还听取了长、株、潭3市房地产(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以及省房地产开发协会的情况汇报。

在韶山调研期间,陈政高一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建设 运行情况 湖南调研保障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